本公司僅提供銀行匯款or代收現金之交易服務
  • 銀行匯款

    選擇<銀行匯款>轉帳客戶:

    請於確認訂單成立後再匯款,完成付款後請來電告知匯款帳號末五碼或將匯款單傳真至02-29068278,以便對帳。

    銀行匯款帳號

    銀  行:玉山銀行(808) 板新分行

    帳  號:0484-440-016830

    戶  名:鼎裕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

      
    貨款最遲請於指定交貨日30天前完成匯款,若未收到款項將無法如期出貨。謝謝。
      

  • 運費計算
    台灣本島-常溫宅配

    滿$3000免運費,未滿$3000運費酌收$150。

    離  島-常溫宅配

    滿$4000免運費,未滿$4000運費酌收$250。

    台灣本島-低溫宅配

    滿$3000免運費,未滿$3000運費酌收$150。

    離  島-低溫宅配

    滿$4000免運費,未滿$4000運費酌收$250。

    同一寄送地址,若有不同配送方式,則各自單獨計算運費。

    另選擇<代收現金>服務者,黑貓將酌收手續費$40。

    單筆貨款金額(包含)$5000以上,僅能選擇<銀行匯款>。

"配送地點為大型公司或機關行號時,請務必提供收件者的手機,並說明確切的配送地點,或管理員可否代收"

為響應政府《一例一休》之法規調整並配合黑貓公司路線調配,即日起將無法指定"週日、國定假日及補假之時間段"的到府配送服務,感謝您的配合,若仍有疑問,歡迎來電詢問。

由於每日之出貨量相當大,工作人員難免忙中有錯,因此敬請您在收到貨品之後,先清點數量跟品項是否正確之後,再將貨物分散送出,如果數量或品項有誤,麻煩您在拍下照片並發送到萌焙司臉書私訊裡,我們在收到訊息並確認之後,將立即為您進行更換或者退款之事務,感謝您的體諒與配合,謝謝!

本公司所販售之千讃系列產品大多為常溫配送,披覆巧克力產品為避免運送過程中融化並確保最佳品質,均需以低溫冷藏宅配;宅配到府後敬請放置在『陰涼乾燥處』保存即可。

因台灣天氣潮溼,建議商品開封後盡早食用完畢以免產生變質,未依正確保存方式存放而導致商品損壞者,本公司將不予負責!

貨款最遲請於指定交貨日5天前完成匯款,若未收到款項將無法如期出貨,謝謝。